搜索新闻

Shure 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助力艾美奖提名节目电视直播

来源:Shure 更新日期:2022-09-15 作者:佚名

    在颁奖典礼直播之前,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刚刚荣获了美国电视学院第74届科技和工程奖中的工程类奖,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Shure自豪地宣布,本年度多个奖项的提名节目均使用了屡获殊荣的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在直播和录制节目中提供高质量音频,包括:特别综艺(直播)、喜剧类系列剧、综艺类访谈节目和综艺小品。

    这也证明了Axient Digital在广播、电影和电视领域所提供的丰富功能和稳定性能。

    值得关注的是,在特别综艺(直播)奖项下的五个提名节目中,有四个节目使用了Axient Digital无数字线系统,进一步证明了Axient Digital的特性和优势,音频对于直播成功至关重要,Shure可经受高强度、高风险直播节目的考验。

    Shure专业音频销售高级总监Rick Renner表示:

    “ 无论是直播节目还是系列剧,制作电视节目都要投入大量工作。今年获得提名的专业人员当之无愧,他们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精益求精,为大家送去快乐。

    令Shure倍感骄傲的是,Axient Digital不仅获得盛赞,还为制作和音频人员提供了稳定可靠的设备,帮助制作精良优质、广受好评的电视节目。”

    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为音频制作团队提供了必需的无线功能,以便为直播和电视节目制作真正清晰无干扰的音频,该系统具有高性能射频、优良的音质、便利的命令和控制以及硬件可扩展性,即便在条件恶劣的现场,也能无缝传输高质量音频。

    今年,Axient Digital为提名节目的音频制作

    提供支持的有:

    1、最佳特别综艺(直播)

    《第6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CBS)《奥斯卡颁奖典礼》(ABC)

    《Pepsi超级碗中场秀》(嘉宾:Dr. Dre、Snoop Dogg、Mary J. Blige、Eminem、Kendrick Lamar和50 Cent)(NBC)

    《托尼奖开场秀:百老汇回归!》(CBS)

    2、最佳综艺/特别节目混音

    《第64届年度格莱美®颁奖典礼》(CBS)

    《斯蒂芬·科拜尔晚间秀》 (CBS)

    《Pepsi超级碗中场秀》(嘉宾:Dr. Dre、Snoop Dogg、Mary J. Blige、Eminem、Kendrick Lamar和50 Cent)(NBC)

    《周六夜现场:约翰·木兰尼》 (NBC)

    3、最佳综艺脱口秀

    《塞斯·梅耶斯深夜秀》(NBC)、《斯蒂芬·科拜尔晚间秀》(CBS)

    4、最佳综艺小品

    《周六夜现场》(NB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