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满足各种会议需求的会议平板 东方智航DU-H65P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5 作者:神话

    对于会议要求较高,且要求能实现远程会议的产品,非会议平板莫属了。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能满足各种会议需求的会议平板,它就是东方智航DU-H65PA智能会议平板。

东方智航智能会议平板DU-H65PA

东方智航智能会议平板DU-H65PA

    针对日常会议需求,东方智航智能会议平板DU-H65PA可实现快速批注、多方协同功能,原笔迹书写,创意下笔可见,具备灵活的文档、软件、白板批注,还可便捷扫码分享或保存,让会议更加高效、便捷。

    为方便会议演示,东方智航智能会议平板DU-H65PA还拥有一键传屏功能,无线同屏,即按即传,轻松展示;一屏多投,轻松对比,效率加倍;还可双向控制,实现双向互动更便捷。

    考虑到当前疫情带来的不便,东方智航智能会议平板DU-H65PA还具备远程办公,搭配外置摄像头,快速启动会议;还可实现跨地域面对面交流,共同协作;还可实现屏幕共享,使得演示交流更便捷生动。

    东方智航智能会议平板DU-H65PA还具备强大的硬件优势,该机配有超清4K大屏、超窄边框设计,还有丰富的端口,灵活适用,还有四核处理器,还具备Android/Windows双系统可选。

    通过东方智航智能会议平板DU-H65PA还可实现很多个性化功能,譬如智能白板多场景辅助功能,菜单采用浮动式设计,可一键绽开,还有多种小工具,高效互动;还可实现了任意批注,多人同时书写;还有全通道工具栏,随调随用;另外还有多种方式上传,操作便捷,更加高效。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智能会议平板,东方DU-H65PA的应用表现突出,各种会议需求都能轻松满足。目前该机售价为13999元,值得有需求的企业用户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