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SBE(佳比)声光电一体化方案应用于衡阳市影剧院

来源:佳比 更新日期:2022-09-15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衡阳市“三馆两中心”项目包括体育馆、游泳综合训练馆、图书馆及影剧艺术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约9.5万㎡。新建的影视艺术中心将承担地方戏剧展演、影视播放、引进高雅音乐艺术、举办群众(青少年)艺术活动、开展各类艺术培训、举办重要会展和会议,传承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社会公益性职能。

    项目需求

    该项目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及群艺馆的2个学术报告厅、2间会议室及场馆内公共区域均使用了JUSBE(佳比)声光电一体化方案 。项目的建成将成为衡阳市群众(青少年)艺术活动中心、非遗传承基地、文化产业的品牌及文化交流的中心,为市民提供高品位的文化艺术服务。

    项目展示

    青少年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图片

图片

    根据该报告厅需求,JUSBE(佳比)配置了一套集舞台灯光、扩声系统、数字会讨系统、中央控制系统、会议录播系统 的声光电一体化方案实现了多个系统互联互通,只需通过平板一键控制,就能管理报告厅中灯光、音频、视频等多个设备,改变了传统的管理模式,真正提高工作效率。

    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

图片

图片

    该会议室可容纳20人同时开会,JUSBE(佳比)在该会议室扩声系统布局了:一对PS-12主扩音箱安装于屏幕两侧;补声为T08天花喇叭,保证声场覆盖更均匀;会议发言系统采用了1+19支JM-620系列的数字会讨系统。

    群艺楼学术报告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群艺楼会议室

图片

图片

    该会议室可容纳30人同时开会,JUSBE(佳比)主扩采用一对PS-12音箱安装于屏幕两侧;补声为T08天花喇叭,保证声场覆盖更均匀;会议发言系统采用了1+29支JM-620系列的数字会讨系统,为会议室提供了音质清晰,还原度高的高品质扩声效果,现场满足日常会议的使用需求。

    场馆公共区域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播壁挂终端

    新建成的衡阳影剧在设计之初就将智能化综合服务能力做为一项重点工作,投入了高成本建设智能化系统,JUSBE(佳比)为青少年活动中心、群艺楼及户外区域配置了一套智能IP公共广播系统,具备日常播放业务广播、背景音乐、信息广播等,同时还兼做火灾应急广播。该系统属于以播放背景音乐为主,播放语音广播为辅,同时满足远程寻呼广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广播系统。

    结语

    JUSBE(佳比)声光电一体化方案在衡阳影剧院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未来,JUSBE(佳比)会继续开拓更多应用场景,打造满足各行各业所需的解决方案,为更多专业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