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FA 2022:LG科技产品齐亮相

IFA 2022:LG科技产品齐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日,IFA 2022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德国最大的工业博览会之一。在本次为期5天的展览会中,诸多全球知名消费电子和家电领域的企业和品牌都在向世界展示着最新的技术成果和产品。

IFA 2022:LG科技产品齐亮相

    其中,LG的展台就坐落在热门的家电家居展区,巨大的银色主题和设计将LG的科技感拉满。据悉,本次LG Display展品包含目前尺寸最大的97英寸OLED电视产品,该产品可为用户带来超强沉浸式体验感,也可让用户享受到如同影院般的视觉效果。

    LG公司Jörg Dietze先生,他详细阐述了搭载EX技术画质创新的全系列OLED电视面板产品。77英寸8K OLED电视面板拥有约3300万个自发光像素点,使产品展现出更加鲜明且生动的画面。

    IFA2022上,LG还推出了42英寸 OLED Flex 新机,这块42英寸面板的最大曲率可达900R,并且能够以5% 的百分比(20档)来逐级调节。

    噪声方面,IFA2022展会现场有些嘈杂,但现阶段电机工作的动静还是难以忽略。但在自适应弯曲和厚实的支架之外,LG OLED Flex 其实和42英寸的 LG C2智能电视没有太大区别。可知两者都采用了 LG Display 的4K OLED Evo 面板,具有16:9宽高比和120Hz 高刷新率,且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7.1.2虚拟环绕声)。

    遗憾的是,LG 发言人没有明确披露今年晚些时候的上市价格。但考虑到它在1399美元的42英寸 LG C2基础上加了一套相当复杂的机械结构,我们推测同尺寸的 LG OLED Flex 很可能会超过2000美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