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会议平板W98PNA 大会议室有它才大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8 作者:神话

    如果是大型会议室,选择会议平板不仅画质要出众,功能要丰富,而且尺寸选择上也要够大,才能凸显出会议室的大气。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98寸MAXHUB会议平板W98PNA。

    MAXHUB会议平板W98PNA尺寸达到了98寸,再加上92.8%的高屏占比,如同一面“墙”大的显示屏,看起来非常的气派有档次,可满足80㎡至100㎡的大型会议室。

MAXHUB会议平板W98PNA

MAXHUB会议平板W98PNA

    MAXHUB会议平板W98PNA还采用了防眩光渡溅工艺,350nit亮度调节,无惧室内外亮光,配合178°广阔视角,坐那儿看都有非常清晰的画面。

    MAXHUB会议平板W98PNA还加入了自研无线投屏,即连即用,内容不设限,分享不受限,自研无线投屏,稳定清晰传输,会议不中断。

    MAXHUB会议平板W98PNA还可实现小屏控大屏,小屏批注,大屏实时显示,随心批注重点一个不漏。该机还可实现大屏视频会议,远程协作内容清晰可见,协作无界不受限。

    MAXHUB会议平板W98PNA开机还没有广告,休闲时可看球追剧轻松省心。该机还配有双核A73+双核A53 CPU架构,运行流畅性能强悍,拒绝卡顿和内存不足,高速响应。

    MAXHUB会议平板W98PNA还配有2个中高频扬声器单元+1个低频扬声器单元,低音浑厚,中音清澈,高音灵动,搭载2.1声道,惊艳立体声,沉浸式聆听享受。

    MAXHUB会议平板W98PNA还配有3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4个USB接口以及一组音视频输入输出接口,全面满足了多种会议所需。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拥有98寸的超大屏会议平板,MAXHUB W98PNA不仅有高端大气的外在,更有无与伦比的内在表现,是大型会议室开会的必备物件。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6999元,性价比非常高,值得有商务需求的企业用户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