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 让教学效率翻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6 作者:神话

    要实现教学效率翻倍,那么配上这台86寸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是最明智的选择。这款产品汇集了黑板、液晶触摸屏、音箱、电脑、投影仪于一体,解决了日常传统教学难题。

    为满足教学需求,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采用了纳米AG玻璃,不会再表面形成反射影像,不影响可视画面,支持粉笔、水笔书写,与传统黑板使用模式相同;同时还拥有多媒体互动教学模式,将现代科技应用于教学过程中,提高教学质量及效率。

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

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

    同时,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还拥有丰富的幼儿至高中教学资源,结合多种类型的教学内容,更能因材施教,让学生学习更轻松,课堂互动更有趣。

    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还支持视频、音乐、图片、PPT等各类多媒体教学软件,联网后海量教学软件,随心下载,简单易懂。

    为保障操控的灵敏性,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支持20点触控,多手势动作识别,操作反应速度灵敏识别,让操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

    此外,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还采用全视角零贴合技术,消除屏幕间空气,解决光线折射,反射灯问题,零贴合技术延长产品使用时间,降低售后维护成本。

    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还配有安卓、windows双系统,一键切换,操作便捷,满足多种需求。

    接口上,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还配有丰富的接口,可轻松拓展多种场景,连接电脑、显示大屏等不受限制。另外配有前置摄像头、六阵列麦克风等,可满足各方面的教学会议需求。

    编辑点评:CISONE启沃智慧纳米黑板NY86B1尺寸大,画面显示清晰,且应用及操控方面也非常给力,能为教学培训提供很好的帮助。目前该机售价为49999元,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