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图数字化网络音频处理平台FT-Designer荣耀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7 作者:佚名

    2022年悄然过半,方图集团创研 数字化网络音频处理平台新势力,FT-Designer荣耀登场!

    方图集团自主开发的FT-Designer数字化网络音频处理平台是一款高级音频处理调试平台。系统功能强大,操作简便、兼容性强,软件平台布局简洁易懂,使用者通过平台即可快速了解“方图相关生态系统设计及调试等功能”。

    通过FT-Designer数字化网络音频处理平台,配合方图集团自主创研的MBP系列产品,使用者可以完成从音源输入到声音输出的整个音频链路的所有调试操作,对音频信号进行路由分配、信号处理、设备检测及远程控制等功能。

    FT-Designer数字化网络音频处理平台适用任何场合,尤其对音频链路复杂、处理能力要求高的场合更为适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