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年世界数字经济大会 | 数孪云获数字孪生应用示范项目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日,2022年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在中国宁波召开。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新华通讯社、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指导。大会是我国首批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重点展会,是目前国内智慧城市领域举办时间最久、规格层次最高、规模效应最大、行业影响最强的盛会。

    9月3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宁波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22物联网+数字孪生创新发展论坛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成功召开。论坛作为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的平行论坛,得到政府、业界、专家的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诚邀了业界领导、院士、专家、产业链企业围绕智慧城市、物联网、数字孪生、元宇宙等方面,探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和市场趋势,数孪云受邀出席本次论坛。为进一步推进数字技术应用和协同发展,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开展了“2022数字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征集工作,经专家评审组筛选、评审,数孪云“智慧场馆数字孪生3D可视化运营管理系统项目”荣获2022 数字孪生应用示范项目奖。

    智慧场馆数字孪生3D可视化运营管理系统已落地多个体育场馆和展览馆,通过对场馆的1:1比例还原3D建模,打造场馆空间展示、智能巡检、应急指挥、设备调度、安全运维、能耗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管理系统,融合物联网系统、监控系统、安保系统、设备数据库等数据资源,为场馆数字化提供全要素、全场景、全周期的智慧服务管理。满足场馆管理部门在日常管理、决策分析、宣传营销等多维度的需要。实现“智慧管理、一屏总览、炫酷展示、及时响应”的一站式场馆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