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年底前将提高QD-OLED产能,即将推出77英寸和49英寸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29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显示(SDC)表示,其设法将QD-OLED的生产良率提高到85%左右(高于4月份的75%)。该公司计划引入新技术和新工艺,使其能够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将产能从每月30,000片基板提高到近40,000片。

    三星显示将因此将其QD-OLED产能提高30%。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步骤是减少TAKT时间(生产一块面板所需的时间)。

    三星还宣布,计划在2023年开始生产77英寸和49英寸QD-OLED面板。这是对目前34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面板的补充。其最近展示了一款77英寸QD-OLED面板原型:

三星年底前将提高QD-OLED产能,即将推出77英寸和49英寸面板

    不过,该公司尚未承诺通过建设新生产线来扩大产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