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将于2022年底开始生产20英寸O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5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LG Display(简称LGD)副总裁Kang Won-Seok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几种新的面板和技术,并计划很快宣布。

    首先是用于个人设备的20英寸OLED。该面板将在年底前展出。目前尚不清楚LGD是否会为此类面板采用其WOLED技术或RGB技术。

    Kang还透露,LGD正在开发77英寸透明OLED面板,并计划在2023年发布。LGD最早自2019年开始提供单块55英寸FHD透明显示器。不过,报道认为,这种大型面板将非常昂贵,因此其不太可能为LGD解锁巨大的市场。

    最后,Kang表示,LGD正在与客户合作开发可弯曲的OLED游戏显示器。LGD表示,其WOLED技术是唯一可用于可弯曲大型显示器的技术,因为它只用一块玻璃基板(不像三星的QD-OLED使用两块玻璃基板)。LGD 去年已经展示了一款可弯曲的48英寸游戏显示器,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在明年取得新进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