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智航亮相福州2022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全国巡展,智慧办公新体验引全场点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5日-6日, “2022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全国巡展(东南区·福州站)”在福州圆满落幕,东方智航将携旗下智慧办公会议解决方案及商用会议产品重磅亮相巡展现场。

    巡展当日,来往参观人员络绎不绝,东方智航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智能会议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吸引了诸多会议嘉宾驻足前来产品体验和交流咨询,众多与会经销商纷纷为东方智航打call。

 

    智造未来会议场景 全新解决方案闪耀福州巡展

    作为国内智能会议解决方案的先行者,本次巡展上东方智航会议平板介绍了各系列产品及配套会议解决方案,丰富多样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一对一解决会议运营成本,提高企业会议效率;同时,数字化的会议模式全方位赋能数字化会议空间,达到会议全程“‘高效演示、高效沟通、高效协作的目标,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规模的各种会议需求。

    每一个解决方案和商用产品受到众多与会者关注,通过现场东方智航的专业人员解说与演示,让更多的与会者更直观地体验东方智航智能会议产品,从快速预约、到会中“高效沟通协作“的本地会议、远程会议体验、会后扫码分享会议记录等会议功能,全面体验新一代“智慧办公 无界协作”的会议场景新体验。

东方智航亮相福州2022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全国巡展,智慧办公新体验引全场点赞!

东方智航亮相福州2022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全国巡展,智慧办公新体验引全场点赞!

    一站式售后服务 售后有保障,使命有担当

    截止到目前,东方智航在全国构建了销售、物流、服务、信息四大平台,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及直辖市,为全国范围内近2000家经销商提供丰富的产品支持和完善的服务保障。

    在本次的福州巡展上,所有参会经销商认识到东方智航全国的售后服务范畴以及高品质服务体系赋能终端,让经销商、客户对东方智航会议平板无“后顾之忧”。 

东方智航亮相福州2022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全国巡展,智慧办公新体验引全场点赞!

    创新进取 绽放时代光彩的东方智航

    自2002年以来,东方智航一直专注于智能交互显示类产品及其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为商务、金融、政府、医疗、教育信息化等众多领域提供丰富的智能显示综合行业解决方案。

    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在广州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在深圳、江苏、山东设有产品生产中心,主营业务包括商用会议平板、会议周边产品、液晶触摸一体机、智慧黑板、智慧白板及互动教学软件等。 

    在今后,东方智航将继续重视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并持续开辟更广阔的的市场,为更多的合作伙伴带来全新的商业契机,引领智慧办公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