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智航智惠系列新品震撼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些年,线上办公、远程网络会议需求井喷,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快速发展,更加带动了会议屏市场的蓬勃发展。

东方智航智惠系列新品震撼上市!

    随着会议平板的不断普及,为了让客户获得更物超所值的会议屏,东方智航从客户角度出发,洞察客户实际需求场景,经过几年的精心研发,特推出智能会议平板新品-智惠系列。

    时尚外观,延续极简美学设计

    全新智惠系列会议平板延续了东方智航会议平板以往的极简美学设计,以超清4K大屏点亮视频会议空间,凭借超窄边框设计,重新定义科技美学,提升企业对内、对外品牌形象。

    超强内核,持续进阶硬实力

    新品智惠系列搭载了强悍的四核性能,响应速度快,极大地提升用户流畅的会议体验,同时采用集成设计,实现会议场景视听写合一,还适配灵活端口以及Android/Windows双系统,与各种屏幕都能轻松无缝连接。

    智惠系列配备会议协同中所需要的各种功能,包括智能白板、多人批注、全通道工具栏等,浮动式设计让议演示更轻便灵活随调随用,让会议更简单便捷。

    丰富的交互功能,赋能会议更协同

    产品功能上,智惠系列具备基础会议交互功能,远办公沟通无界,异地交流,演示更便捷生动,搭配传屏器,实现一键传屏,分享无“线”制,无线同屏轻松展示快速批注多方协同,创意下笔可见,一应俱全的会议功能让企业会议决胜千里之外。

    4种产品尺寸,适合各种会议场景

    考虑到企业会议的实际应用场景,新品智惠系列为企业提供了4种尺寸,包括55英寸、65英寸、75英寸、86英寸,应用于企业的各个商务场景,例如商务会议、医疗行业、房产行业、金融行业等。

    显示效果佳、使用体验优、价格接地气的智惠系列会议平板,更贴合追求物美价优的企业,以更合适的价位走进更多企业的工作和生活,“让智惠触手可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