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驱动发展,华为与长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7日,在中国公路学会主办,湖南省公路学会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上,华为智慧公路军团主办智慧高速技术发展论坛。与各领域的重磅嘉宾共通场景需求、共商技术路线、共计智慧公路发展。在大会上,长安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创新驱动发展,华为与长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副校长贺拴海,华为公司副总裁、智慧公路军团CEO马悦,智慧公路军团合作伙伴发展与销售部部长沈素荣出席签约仪式。

创新驱动发展,华为与长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安大学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将长安大学作为其在智慧公路前沿技术研究方面的合作高校,支持长安大学参与华为智慧公路军团的创新研究计划。未来,长安大学与华为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双方深层次合作,在联合科研创新、面向智慧公路领域的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长安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土木与交通学科位列U.S.News全球大学第30名,被誉为公路交通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科技创新的“金名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