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报告2022年第二季度亏损,将收缩LCD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8 作者:佚名

    LG Display(简称LGD)日前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净亏损约2.9亿美元(一年前约为3.2亿美元利润),原因是公司销售额下降了14.6%。

    LGD表示,亏损是由于市场对电视和IT显示器的需求疲软,再加上供应链问题和中国市场的封控。LGD表示,计划在2023年进一步收缩LCD电视业务,并提前停止在韩国的LCD生产。公司将转而专注于OLED电视面板和汽车市场,为透明和游戏OLED开辟新市场。

    LGD表示,2022年第二季度,移动OLED显示器(P-OLED)的出货量因季节性原因有所下降。OLED电视的出货量继续上升。

    上个月有报道称,因出现供应链问题,LGD延缓了OLED生产扩张计划,主要是关键部件无法得到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