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岭县第四中学多媒体触摸一体机采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长岭县第四中学多媒体触摸一体机、教师用笔记本电脑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yggzy.jls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8月17 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YGGZYBM-2022330001;

    CLXCGZX-2022005;

    2.项目名称:长岭县第四中学多媒体触摸一体机、教师用笔记本电脑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94.60万元;

    4.采购需求:多媒体触摸一体机、教师用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一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项目采购需求)》;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限): 自签订合同后20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2投标人应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业准则和职业道德,企业信誉须良好,开标时提供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证明。

    3.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活动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4.按照财政部财库[2011]181号、[2014]68号、[2017]141号、[2019]9号等文件要求,需要落实政府采购支持节能环保、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 7月23 日上午8:30至2022年7 月29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陆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yggzy.jlsy.gov.cn)下载招标文件,未进行网上注册验证并办理CA认证的投标人无法参与招标采购活动;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8 月17 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松原市宁江区东镇东路3518号)三楼开标室一。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长岭县第四中学

    地址:长岭县长岭镇

    联系方式:139043875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长岭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长岭县长岭镇新居南路与岭南西路交汇处

    联系方式:0438-72333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天祥

    电 话:13904387551

    说明:本页面提供的政府采购公告公示信由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送。发布责任和监督管理按《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吉政公办[2018]65号)要求执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