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丨飞利浦商显赋能华南农业大学数字化建设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2018年,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通知,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华南农业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全力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进程,力求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农林特色高校,为地方高校数字化转型树立标杆。

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2752T赋能华南农业大学数字化建设工程

    华南农业大学设有25个院系,在校生及教职工约4.8万人,校园规模宏大、学生及教职工人数众多,高校在会议效率及效果方面面临诸多难题,会议模式亟需改变。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2752T凭借红外触控、远程视频、扫码分享等功能,有效提高教职工日常科研和教务协作的工作效率。

    远程视频会议 学术交流国际化

    华南农业大学非常注重与国际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先后与41个国家和地区的140所大学及研究机构签订了222份合作协议或备忘录,并且牵头发起和组建中国-拉丁美洲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与世界各地的高等院校的学术交流日益密切。

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2752T赋能华南农业大学数字化建设工程

    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2752T无需繁冗的外接设备以及复杂的布线工作,一键即可开启多方在线远程会议,轻松跨越空间,告别差旅奔波,让会议协同更高效。华南农业大学通过智能交互平板搭建起一个全新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学术交流环境,提高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碰撞多元思考,启迪创新智慧。

    云端文件储存 赋能绿色生态校园

    华南农业大学在日常教务工作会议中,需要对各院系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研修主题、学生发展等会议内容进行收集、整理和分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取重点内容进行记录和下发,方便参会的教职员工在会后及时复盘与跟进。 

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2752T赋能华南农业大学数字化建设工程

    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2752T在会议结束后,能够快速生成文字/图片于一体的完整会议纪要,既能一键保存本地,还可扫码快速分享,大大提高会议效率。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提升校务办公自动化水平,为校园节省办公成本的同时还带来便利。

    以科技赋能教育,以智慧创造未来。未来,飞利浦将持续秉持“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立足教育装备需求进行产品创新,用先进的显示技术、多样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优质的服务为行业赋能,创造出更多尖端教育显示产品,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