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机多用 高性价比 希沃86英寸MC08FEA智能教学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1 作者:神话

    希沃86英寸MC08FEA是该品牌下精益系列培训平板,该产品集多款产品功能于一体,高度集成尽显专业,极具性价比。

希沃86英寸MC08FEA智能教学平板

希沃86英寸MC08FEA智能教学平板

    希沃86英寸MC08FEA智能教学平板搭载正版Windows10系统,搭配Intel酷睿8代CPU,高速固态硬盘,运行无压力。

    希沃86英寸MC08FEA智能教学平板内置无线传屏软件,可轻松将电脑、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的画面无线传屏至交互平板上,可支持4台设备同时投屏。

    希沃86英寸MC08FEA智能教学平板拥有小于3mm触摸高度,更接近实际书写,20点触控数量,可精准识别笔触,多人书写无压力。

    希沃86英寸MC08FEA智能教学平板可对移动设备进行反向操控,实现书写、批注、文稿演示等双向的灵活互动。

    希沃86英寸MC08FEA智能教学平板还采用了莫氏7级钢化玻璃,经得起千万次拍打刮蹭,无锐角边框设计,放置以外发生。同时还拥有4K超清画质,细节生动逼真,即使在强光环境下,依旧清晰展示。还配有超清防眩光技术,视觉舒适度达到A级标准,长时间用眼也不难受。

    希沃86英寸MC08FEA智能教学平板的突出应用及出色画质表现,均满足了教育演讲、企业培训、展厅宣传等多种应用场景。目前该机售价为27988元,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