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烈欢迎江西省丰城市领导一行莅临华科创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7日上午,丰城市市委书记徐结强、丰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瑞清、丰城市荷湖乡党委书记甘琼华、龙岗区税务局副局长吕学文等一行领导莅临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指导考察工作,华科创智集团董事长喻东旭率团队予以热烈欢迎。

    在我司销售人员的陪同下,丰城市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华科创智的发展历程、荣誉资质、纳米银线核心技术材料、CPI、电致变色、钙钛矿新型太阳能电池等科研成果及各类教育和商显大屏等情况。市委书记徐结强高度肯定了华科创智在纳米银线新材料产业化上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于华科创智纳米银线在钙钛矿新型太阳能电池、光伏产业领域的创新应用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表示十分期待双方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图片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徐结强书记表示,江西省丰城市,毗邻南昌、交通便捷,面积2845平方千米,全市户籍人口约150万人。2021年,入选年度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的县(市、区);2022年4月,入选江西省第一批城市更新省级试点名单。

    近年来,丰城市在改革开放和招商引资的步伐不断加大。而华科创智作为一家成功打造纳米银线透明电极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已实现从纳米银材料、部件到整机的全产业链布局,同时孵化有CPI、电致变色、钙钛矿、OLED制备与照明、生物传感器五大未来技术,在业内拥有较强的实力和影响力,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图片

    华科创智董事长喻东旭则表示,华科创智(HKT)作为柔性透明电极材料研发和创新应用的开拓者,纳米银线产业化技术引领全球,并成功将纳米银线技术应用于大尺寸电容屏。公司选择大尺寸细分赛道,经过多年努力成为了大尺寸纳米电容屏引领者。如今已渗透至中小尺寸领域,在未来大、中、小尺寸全面爆发的“纳米银线时代”,公司也将迎来快速而长远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