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携手巴可,将Stem产品的高质量音频和易使用的无线会议系统相结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拉斯维加斯,2022年6月7日 — 舒尔Stem Ecosystem(Stem音频生态系统)中的Stem Wall、Stem Table和Stem Hub产品获得了Barco可立享会议室系统的全面认证。同时,Stem Ceiling也已兼容Barco解决方案。

    舒尔与巴可携手合作,让用户能够更轻松地将“自带设备”(BYOD)会议空间转化为完全集成的混合会议环境,将Stem Ecosystem(Stem音频生态系统)的高质量音频与易于使用的无线会议系统相结合。

    此次认证将成为Stem Ecosystem(Stem音频生态系统)产品组合的重要里程碑,这一完整的音频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自由创建、管理并扩展其协作空间音频,在各类房间均可获得轻松便利的会议体验。

    借助Stem,用户可以混合搭配各种设备,在组织内的每个房间内打造出色的拾音效果。Barco可立享产品经理Johan Pirot表示:“随着舒尔Stem Ecosystem设备通过认证,我们非常荣幸地为客户提供出色的音频解决方案,并将其无缝集成至混合工作环境中。结合使用两种解决方案,用户能够操作视频会议系统和协作工具,随时随地自由连接和开展协作,通过无线方式共享内容。”

    已使用巴可可立享会议的用户也可放心地为会议空间配备舒尔Stem Ecosystem设备。已获巴可可立享认证的Stem设备为创建BYOD和混合会议空间提供了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以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进行视频会议和内容共享所需的灵活性。

    有了支持自带设备(BYOD)的会议室,用户只需走进一个会议空间、连接1次并点击鼠标1次,即可从笔记本电脑无线启动视频会议或使用视频会议软件共享屏幕。如果用户使用按钮或应用程序,即可获取会议室内兼容可立享系统的摄像头、显示屏和音频设备的完全访问权限。用户通过舒尔Stem Ecosystem(Stem音频生态系统)和巴可可立享无线会议室系统,可享受完全可定制的会议体验。

    舒尔全球产品管理副总监Luis Guerr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Stem Ecosystem产品通过巴可可立享认证!随着混合工作方式不断发展,舒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适用于现代工作场所的音频会议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关于Stem Ecosystem(Stem音频生态系统)产品及其会议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s://www.shure.com.cn/zh-CN/conferencing-meetings/solutions/stem-ecosyste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