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显示3亿美元收购Cynor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30 作者:佚名

    据报道,三星显示(SDC)以约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LED材料开发商Cynora。三星只获得了知识产权和技术,因为在数周前Cynora就已解雇了整个员工队伍。三星已经是Cynora的投资者,LGD也是如此。

三星显示3亿美元收购Cynora

    报道称,Cynora一直缺乏资金(上一轮融资还是在2019年),并且未能找到新的投资者,因此该公司选择出售给三星。

    Cynora成立已近20年,除了开发柔性OLED和OPV技术外,该公司还开始开发铜基OLED化合物。

    该公司后来改变方向,专注于TADF OLED发射器,专门致力于开发一种高效的蓝色发射器。公司曾希望在2017年之前将其商业化,但没有成功。

    2020年,Cynora宣布了其首款商业化产品,一款荧光蓝色发射器,其效率比当时市场上的荧光蓝色发射器高出15%。Cynora将其新材料命名为cyBlueBooster。

三星显示3亿美元收购Cynora

    2021年,Cynora宣布其深绿色TADF材料取得突破,并将其命名为cyUltimateGreen。Cynora开始提供新的深绿色发射器的测试套件,并承诺将很快推出深蓝色TADF解决方案。自那以后,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更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