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木棉树软件数字孪生V5.1内测版发布,为首发Web高性能GPU版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木棉树软件mmsDT数字孪生引擎V5.1【Alpha内测版】发布,为Web高性能GPU版本。引擎部分使用了WebGPU标准的装配几何、管线组等规范,渲染效率极大优于以往的WebGL2.0标准,利用mmsDT-V5.1版本,我们可以构建更为炫酷的数字孪生场景和特效,多线程、低能耗的GPU运算使之能容纳更多的AI算法,扩展更多可能。

    1、木棉树首次发布的Web高性能GPU版本。

    2、使用WebGPU标准的“装配几何”、“装配纹理和采样信息”、“创建、绑定、传递管线的组布局对象”、“资源打组”。

    3、整体渲染效率提升了500%以上,经测试,GT1030显卡使用V5.1版的渲染流畅度,能媲美GTX1660显卡使用V5.0版本;GTX1660显卡使用V5.1版的渲染流畅度,能媲美RTX3070显卡使用V5.0版本。

    4、二次开发方式与V5.0完全一样,仅在项目初始化之前定义两个装配打组的数组。

    构造函数:

    MMSDT.initScene( edit: Boolean, adapter: Array, pipeline:Array )

    edit - 布尔值,是否编辑器状态。true编辑器状态,false二次开发状态,二次开发默认使用false。

    adapter - 数组,装配几何排除。子网格名称包含,对该数组以外的子网格重新装配。(相比V5.0新增)

    pipeline - 数组,新管线组布局。实例对象的子网格名称包含,对该数组的子网格重新打组。(相比V5.0新增)

    技巧说明:

    1、adapter - 这个数组里的子网格是需要交互操作的子网格,包括:沟边、发光、变色、动画、点击等。

    某些显示异常的子网格也可以加入到该数组,显示异常的子网格一般是因为:子网格重名、模型构建时节点混乱(叶子节点、中间节点、根节点的四元数矩阵关系有错)、独特的uv(正常的uv包含"skinIndex"、"color"、"uv"、"uv2"、"position"、"tangent"、"normal")、其它不明原因。

    没有被该数组包含的模型子网格都会被重新装配,重新装配的模型子网格越多,电脑运行越流畅。

    2、pipeline - 实例对象的子网格名称包含。一般为树木、花草,建筑配楼群等。重新对实例管线打组布局,能极大提高电脑运行流畅度。

    3、项目进度条加载时,浏览器窗口需处于活动状态,否则会出错!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