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 Designer 9.4.1版本新功能你知道几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 Designer 9.4.1版本新功能你知道几个?

    新产品

Q-SYS Designer 9.4.1版本新功能你知道几个?

在Q-SYS Designer v9.4.1版本中加入了新的Q-SYS产品:

    TSC 系列Gen 3网络触摸屏控制器(三个型号)

    NL 系列 NL-C4 和 NL-P4 PoE网络扬声器

    QIO系列网络 I/O 扩展器:QIO-ML4i、QIO-ML2x2、QIO-L4o和QIO-GP8x8

    用 Core Nano和Core 8 Flex的Q-SYS扩展许可证:

    使用这种扩展许可证可以更好地满足特定应用程序和用例的需求。想了解有关Q-SYS Collaboration Bundle扩展许可证和Q-SYS Commercial AV Bundle扩展许可证的更多信息,请登录qsc.com网站。

    Q-SYS视频

Q-SYS Designer 9.4.1版本新功能你知道几个?

    Q-SYS用户控制界面上的实时视频预览:

    在Q-SYS TSC系列Gen 3触摸屏和基于Windows的UCI Viewer应用程序上以高达30 fps 的速度显示来自Q-SYS摄像机的实时Q-SYS Mediacast流。与以前的功能相比有了巨大的改进(摄像机 1 fps,不支持网络视频端点预览)

    在Q-SYS Core Manager中调整视频流的TTL控制:

    允许自定义多播摄像机和视频端点流的“Time-to-Live”值。

    提高了NC系列的图像质量:

    Q-SYS NC系列相机的新默认值提高了各种照明设置的图像质量。

    对AV桥接自动隐私的改进

    Q-SYS控制

Q-SYS Designer 9.4.1版本新功能你知道几个?

    新的CSS渲染样式:

    允许对用户控制界面 (UCI) 控件进行更复杂的自定义。此功能允许对更复杂控件的每个元素进行单独样式设置,例如根据用户与其交互的方式设置仪表的背景颜色和指示器颜色。

    新的多状态触发器控件类型:

    允许更高级的按钮根据控件的编程状态更改其外观和功能。这允许在单个控件中提供更多独特的状态,远远超出典型的触发器或切换按钮可以提供的功能。

    运行时SVG生成:

    新的LUA库使程序员能够绘制运行时SVG图形并在Q-SYS触摸屏控制器上显示。这可以启用许多应用程序,例如从实时音频馈送中直观地监控WAV形式。

    其它功能

Q-SYS Designer 9.4.1版本新功能你知道几个?

    音频延迟组件现在允许以距离(美制或公制单位)输入和显示,并根据温度(美制或公制单位)进行调整。

    现在可以使用Lua通过mDNS发布服务。

    添加了对使用Dante GPIO(通过 DAPI)与LUA集成设备控制功能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