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piter丘比特与英迈达成合作,共建智慧协作办公解决方案新生态

来源:Jupiter 更新日期:2022-06-24 作者:佚名

    2022年6月,Jupiter丘比特与英迈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英迈中国正式成为Jupiter丘比特Pana绘景系列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

    价值创新 合作共赢

    英迈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与供应链服务商,资源广阔,在推动市场和客户增长的同时带来独特的洞察力,帮助实现技术承诺!1997年,英迈携全球领先的IT分销管理经验进入中国市场,凭借领先的分销管理经验和专业的管理团队,迅速成为中国IT分销的领先力量和行业标杆。秉承“帮助客户全面实现技术承诺”的核心价值,配合厂商的经营策略和业务模式,用丰富的产品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创造价值新高度!

    智慧办公的升级迫在眉睫,传统会议室的功能单一,无法满足未来会议升级的需求。未来智慧会议方向,需要提供更多的沉浸体验,对显示能力、触控能力、互动性以及多功能应用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根据Jupiter对全球商用显示市场客户应用场景的分析,21:9显示在会议室、展览展示,甚至高端家用市场的前景非常广阔,有很明显的市场需求及非常好的市场增长率的表现。这是一个非常创新的显示应用,经过不断地创新与研发,Jupiter丘比特率先推出Pana绘景"21:9超宽视觉协作会议室空间 "这一理念,正式开启大屏协作未来之窗。

Jupiter丘比特与英迈达成合作,共建智慧协作办公解决方案新生态

    Jupiter Pana绘景专注于21:9比例显示产品线的研发,推出了全系列21:9的创新显示,Pana105寸、Pana81寸到个人终端Pana34寸,致力于打造真正的沉浸式应用体验。

    Jupiter中国

    Jupiter丘比特

    英迈中国

    Ingram Micro

    Jupiter丘比特中国与英迈中国强强联手,双方将践行“合作共赢”的理念,实现价值创新,共享行业资源,持续深耕会议场景,开辟新的销售渠道。为后疫情时代企业级用户的远程协作需求,提供基于会议场景的纵深化方案与覆盖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