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 | 铁三角ATND1061波束成形吸顶式阵列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2 作者:佚名

图片

    ATND1061波束成形阵列话筒是会议室、会议厅和各种大小会议空间的理想解决方案。

重新定义会议拾音

全凭一身好本领

    Beamforming Microphone Array

    波束成形话筒阵列

    ATND1061具有6个高度指向性的动态(具转向性)收音波束,利用 语音活动检测(VAD) 演算法,以清晰、自然的音色捕捉房间内每个人的讲话。

    波束1

    自动转向到多达16组用户定义的 覆盖  区域。

    输出会发送到ATND1061DAN  (Dante音频型号)的 Dante 通道1以及自动混音的模拟输出。

    波束2 ~ 波束6

    自动转向到多达16组用户定义的 优先  区域。

    输出会发送到ATND1061DAN  (Dante音频型号)的 Dante 通道2至6以及自动混音的模拟输出。

图片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数字音频信号处理

    高效能的内部数字信号处理能力,包括自动混音、回声消除、降噪、自动增益控制和4频段均衡器。

图片

Noise Reduction

    抑噪设计

    具有 语音激活检测 (VAD) 技术,话筒能够区分语音和其他噪音,例如堆叠纸张的声音。

    可设置高位排除角度,能定义话筒在安装水平以下的收音角度,以避免受到高位置的有害噪声源,例如空调设备的干扰。

图片

AEC

    回声消除

    在远程会议中使用对方的音频信号作为参考信号,在我方发送的音频信号中消除对方音频的回声,并仅输出讲话者的声音。

图片

PoE Powered

    网络PoE供电

    话筒通过网络A端口作电源供电,使用 PoE(IEEE802.3af,0级)标准、功率为7瓦。

图片

DMM Software

    话筒管理软件

    用户能够通过DMM程序创建项目、配置话筒和音频设置,并设置话筒的覆盖范围,使其适合实际安装话筒的房间布局。用户还能在线实时编辑并显示讲话者位置,更方便地进行现场调整高级设置。

图片

Dante Output Dante

    数字输出

    ATND1061DAN (Dante音频型号)使用Dante数字网络音频,提供有6个通道输出。

    在分离模式时,Dante音频与控制信号会分开网络端口连接。

    此外,话筒可以单独使用,也可多个联网使用(适用于更大的会议空间)。通过减弱拾取环境干扰声以清晰自然地拾取房间中每位发言者的声音。ATND1061采用了一种常见的外形(类似无线接入点),具有易于安装、设置和操作的优点。

图片

    更可以在软件上设置拾音禁区避免已知的不需要噪音源(例如空调系统)对拾音效果的影响,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内置降噪和自动混合功能的有效性。

    更多特性

    强大的板载数字信号处理功能:自动混音、回声消除、降噪、自动增益控制和4段均衡器

    易于操作的数字话筒管理软件可轻松配置单个或多个ATND1061话筒设置

    6路独立的输出通道和多达32个用户定义的话筒拾音区域,可灵活覆盖各种大小的房间和不同的会议类型

    输出通道1可配置多达16个用户定义的覆盖区域,以确保覆盖非优先或未计划编排的与会者

    输出通道2至6可配置多达16个用户定义的优先区域,以确保已知位置的与会者声音会被优先拾取

    专有的语音活动检测技术(VAD)使话筒能够区分语音和其它不需要的噪音(例如纸张拖拽)

    可以在软件中设置拾音禁止区域以避免受到已知的有害噪声源干扰

    设有 Dante 数字网络音频输出

    提供两个具有“单线模式”和“分离模式”的网络接口,可通过标准网线把 Dante 音频和· 话筒控制数据一起或分别发送

    可在吊顶或硬天花板中作齐平安装或表面安装,或使用 VESA 支架安装在开放式建筑空间中

    符合UL2043防火等级,可安装在通风空间

    附有桥板支架、防坠安全钢丝以及安装硬件和附件

    低反射的白色饰面能与多数环境中的天花板相匹配

    通过网络 PoE 供电

    现在!即刻开箱享用

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