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施乐帕克研究中心开发热诱导micro LED转移工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1 作者:佚名

    施乐帕克研究中心(Xerox PARC)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型微转移印刷技术,可用于micro LED设备的巨量转移。该技术提供高性能、简单而坚固的结构以及高过程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新技术使用形状记忆聚合物(SMP)材料的热诱导粘附调制。这个想法是使用一个打印头,该打印头使用一个可单独寻址的微型电阻加热器阵列,该阵列在本地传递热量以传输单个 micro LED 设备。

    研究人员展示了这项新技术,并转移了尺寸为50×50 um、像素间距为100μm的芯片。传输头可以动态配置,以任意模式组装微型物体,从而实现数字化制造、物体分类或缺陷的在线组装校正。

施乐帕克研究中心开发热诱导micro LED转移工艺

    转印头(如上图)由玻璃基板、微型加热器阵列和可控粘合层组成,该粘合层由SMP制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