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普携手广东肇庆基础教育龙头学校,助力教育现代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5 作者:佚名

    肇庆宣卿中学

    活力引领 摘星问鼎 -

    肇庆宣卿中学位于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核心区,校园占地273亩,十二年一贯制,全寄宿办学,是肇庆新区管委会与肇庆市教育局共同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市直属公立学校),也是肇庆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第二所基础教育龙头学校。

    一、项目背景

    为完善校内现代化教育配置、打造轻松快乐的教学氛围、提高管理效率,肇庆宣卿中学决定携手迪士普对校内配套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迪士普技术团队针对该校的需求,为学校的多功能报告厅、会议室、录播室量身打造满足报告厅专业扩声,会议室扩声与视频调度、录播室实现录制与直播等功能,为学校教育发展添砖加瓦,助力提升高质量教学。

    二、项目效果

    肇庆宣卿中学建设升级的多功能报告厅,应用了迪士普专业的线阵音箱、台唇音箱、返听音箱和辅助音箱。升级后的多功能报告厅实现了更好的音质效果,满足该校活动演出、开会、演讲等需求。

    会议室方面,迪士普为该校搭配中央控制系统和录播系统,实现会议室多媒体设备的全智能化集中控制功能,会议现场实时直播录播,一键开启多功能,保障会议高效进行。

    升级改造后的多功能报告厅、会议室及录播室让教学活动更富多样化,展现全新的魅力。我们坚信,先进的教育装备是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关键要素,迪士普也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为促进教育优质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