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超级计算机OLED材料软件平台上线运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4 作者:佚名

    2022年2月,曾有报道称三星显示(SDC)推出了一个新的OLED材料模拟平台,名为Sync-OLED,用于在合成OLED材料之前评估其材料特性,以帮助加快研发项目。

三星超级计算机OLED材料软件平台上线运行

三星显示Sync-OLED系统

    据韩国的一份新报道,新的软件平台已经开始运行,并且已经被三家公司使用。由三星和韩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KISTI)开发的Sync-OLED在位于KISTI超级计算应用中心的名为Nurion的超级计算机上运行。三星向中小型OLED材料研究公司提供该软件的访问权限。三星的合作伙伴可以免费使用该软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