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为2022年度欧洲最大的音乐盛宴呈现美妙音效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芝加哥,2022年5月19日——作为欧洲内容最丰富复杂、听众期待度最高的音乐盛会,欧洲歌唱大赛2022年度总决赛于5月14日成功举办。本届欧洲歌唱大赛邀请了40位国际音乐人参赛,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上亿观众,并于意大利都灵Pala Alpitour场馆进行了现场直播。2022年度欧洲歌唱大赛的音效由RaiRadiotelevisione Italiana精心设计,并获Agorà Srl的大力支持。Agorà Srl是一家提供音频、照明和视频服务的服务公司,创立者为De Amicis Wolfango与Vittorio俩兄弟。而Axient Digital 无线系统亦十分有幸,成功中选,为这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现场音乐活动之一,提供出众音质。

    欧洲歌唱大赛于1956年首次举办,每年吸引3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音乐人踊跃参赛,已成为欧洲音乐界具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事。著名音乐家Laura Pausini和Mika与意大利主持人Alessandro Cattelan共同主持了本场晚会。在评选欧洲歌唱大赛最佳歌曲的投票期间,Mika还演唱了几首他的代表作,包括Love Today、Grace Kelly和Happy Ending。在表演全程中,他使用的是ADX2FD Beta 58无线手持式送话器。投票结果揭晓后,他隆重宣布:乌克兰音乐人Kalush Orchestra荣膺2022年度欧洲歌唱大赛冠军。

    经全欧公众踊跃投票,还选出了亚军为英国歌手Sam Ryder,季军为西班牙的Channel。二人在现场皆有精彩表演,使用的亦是ADX2FD无线手持式发射机。

    周六举行的半决赛与总决赛期间,所有参与表演和采访的人士、所有音乐人与观众均享受到了Axient Digital提供的高质量悦声体验。鉴于比赛规模盛大,需要精密复杂的音频解决方案。大赛组织者坚信,即使在最拥挤的射频环境中, Axient Digital无线系统亦可提供理想音质。Axient Digital没有让人失望,它为2022年度欧洲歌唱大赛提供了非同凡响的声音清晰度、灵活性与控制力。

    “欧洲歌唱大赛挑战性极高,因为将有不同国家的数百万人收听和收看大赛盛况。现场也有许多观众,大家聚集一堂,共同庆祝这场欧洲音乐盛会。如果没有可靠的音响系统,我们就无法实现这一目标。”Agorà射频工程师Andrea Tesini表示。ágora射频工程师Ivan Omiciuolo和Enrico Mambella补充道:“Axient Digital无线系统是我们非常信赖的生态系统,因为它有十足把握保障相关技术特征所需的稳定性、控制性和清晰度。” 

    2022年度欧洲歌唱大赛的无线音频生态系统包括:

    23台AD4Q Axient Digital四通道接收机 ——舞台上20台,排练室内3台

    20台ADX1数字无线腰包式发射机

    2个AXT630 Axient天线分配系统

    2个AXT600 Axient频谱管理器

    6个AD610分集ShowLink接入点

    2根HA-8091圆顶螺旋天线

    4个UA845UWB天线分配系统

    37套ADX2FD无线手持式发射机

    “Broadcast Sound的RAI团队和Studio Sound的Agorà团队都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工作,确保了本次大赛所需的顶级音频标准。Axient Digital无线系统为我们提供了出色的射频、清晰的声音和实时远程控制功能,这对于我们当前的工作来说至关重要”,RAI声音负责人兼欧洲歌唱大赛音频项目负责人Mauro Severoni如是说。

    “我们与音频专业人士、艺术家和客户一起进行产品的开发,他们帮助我们了解在类似欧洲歌唱大赛这样复杂的环境中所面临的挑战。我们的Axient Digital无线生态系统非常可靠,因为其设计主旨就是满足当今最具创新精神的专业人士的要求,确保为艺术家和观众提供无可挑剔的音质,”Shure西欧专业音频高级总监Tuomo Tolonen表示。

 标签:舒尔欧洲音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