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EW-DX 新品亮相InfoComm 2022 !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0 作者:佚名

    音频专家森海塞尔在 InfoComm上宣布推出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 系列无线麦克风新产品。新麦克风系统命名为EW-DX, 将采用升级技术,简化专业工作流程,可轻松扩展数字 UHF 系统。EW-DX 产品完整套装含手持式发射机、腰包式发射机和桌面鹅颈底座发射机,两个版本的19 英寸半机架双通道接收机(一个版本配备Dante®,一个版本未配备 Dante®),以及一个版本的19 英寸全机架四通道 Dante 接收机。首批产品和软件将于 2022 年底上市,2023 年上半年还会陆续推出更多产品。

    “很高兴本公司下半年及2023年上线的产品能在美国InfoComm亮相,首度与各参展方见面,EW-DX产品进一步丰富了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系列,继承了该系列的优良特性,具有低延迟、等距频率点规划和超宽输入动态范围等优点,功能更加丰富出色。发射机和接收机拓展更丰富选项,如新增了Dante版、自动多通道射频设置、可扩展远程控制和监控,以及用于内容安全传输的AES-256加密功能。”

    Michael Altemark

    森海塞尔商务通讯首席无线产品经理

    近日,森海塞尔宣布, 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家族迎来新成员——EW-DX系列,并于6月8日正式发布。

新组件预览

    EW-DX属于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系列,简单易用,设计精良,无明显互调效应。按下按钮,即可启动自动扫描功能,通过等距分布自动分配频率,增加特定频率窗口通道数量。发射机同步方便,通过Bluetooth® Low Energy(BLE)低功耗蓝牙即可实现。

    新麦克风系统EW-DX将采用升级技术,简化专业工作流程,可轻松扩展数字UHF系统。首批产品和软件将于2022年底上市,2023年上半年还会陆续推出更多产品。

双通道和四通道接收机

    除单通道接收机外,EW-DX还提供另外三个版本的接收机:两个版本半机架双通道接收机(一个版本带Dante,一个版本无Dante),以及一个版本19”全机架四通道Dante接收机。

    Dante版支持多种网络模式,可灵活集成到现有工作流程。接收机带宽可选择,最高可达88MHz,借助森海塞尔的等距分布功能,在标准模式下可转换为多达146个通道,在链路密度模式下可转换为多达293个通道。

EW-DX 四通道接收机正背面

    电子墨水屏和可编程静音开关:EW-DX发射机

    EW-DX有两款腰包式发射机、两款手持式发射机和两款桌面鹅颈底座发射机。发射机输出功率为10 mW,传输范围可达100m (328 ft)。所有产品的动态范围均与现有EW-D机型相同,手持式发射机和腰包式发射机还具有微调控制功能,即可在同一接收机通道上,灵活替换不同的发射机——如在使用多把吉他时。

    该手持式和腰包式发射机将率先采用电子墨水屏。发射机关闭后,用户仍能读取所有重要的设备数据。两款发射机均内置充电触点,配备专用BA充电电池组,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

腰包式发射机有3针或3.5mm (1/4”) 插口连接器

    腰包式发射机有3针或3.5mm (1/4”) 插口连接器,可兼容所有数字发射机的森海塞尔领夹式和头戴式麦克风、Neumann微型麦克风以及乐器线。这款腰包式麦克风配备可编程静音开关,并为吉他手和贝斯手提供模拟电缆功能。

    手持式发射机也有两种版本:无静音开关版本和可编程静音开关(RF静音、AF静音和无功能三种模式)版本。该款发射机将配备森海塞尔标准麦克风头接口,可直接连接14款森海塞尔和Neumann麦克风头。

手持式发射机配有电子墨水屏,提供可选的可编程静音开关

    桌面鹅颈支架式发射机也有两个版本:XLR-3连接器版可连接标准鹅颈麦克风;XLR-5连接器版可连接带灯环的鹅颈麦克风。桌面鹅颈底座可用CHG 2W充电槽进行感应式充电,充电一次可运行11小时。

XLR-5版EW-DX台架式发射机

    软件

    EW-DX将集成进森海塞尔Control Cockpit软件、无线系统管理器(WSM)和Smart Assist App,还可兼容领先的第三方控制软件插件,应用更灵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