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用PVM-X 监视器做HDR转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们制作了一系列短视频,帮助您了解我们的新型PVM-X系列4K、HDR专业监视器的一些特点和功能。PVM-X监视器系列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000尼特亮度,覆盖了从S-Log3、HLG到PQ以及SDR的HDR伽马范围,以及从REC 709、DCI-P3到REC 2020的色域——型号尺寸有18”、24”和32”尺寸。

    除了优秀的硬件水平,PVM-X还创造性地加入了格式转换,3D LUT输出以及HDR-SDR转换的强大功能。本视频将通过动画的形式,向您生动的演示,如何使用PVM-X实现这些具有突破性的功能。

    首先,您可以通过PVM-X完成多种信号格式的转换。

    其次,您还可以用三种独立的方式在PVM-X完成HDR到SDR的实时转换并输出。 

    最后,为了更好满足您需求,除了PVML-HSX1, 今年又特别推出了PVML-SCX1和PVML-TDX1许可证供您选择。预计PVML-SCX1和PVML-TDX1许可证将于今年夏末正式出货,现已接受预定。

 

    为了方便快速找到您需要的内容,如下是这期视频主要内容的指引:

    1)信号转换类型(00:12)

    2)HDR转换类型(00:49)

    3)四面体LUT插值技术* (01:06)

    4)SR Live动态元数据转换 (01:49)

    5)三种配置许可证对比 (03:11)

    a)PVML-HSX1

    b)PVML-SCX1

    c)PVML-TDX1

    6)PVML-SCX1和PVML-TDX1 上市时间 (04:24)

    7)固件V3.0 提供240H PVML-HSX1 免费试用(04:5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