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推出新款ID2456讲台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6 作者:佚名

    优派(ViewSonic)日前推出了支持10点触控的讲台显示器ID2456,其集成了MPP(Microsoft Pen Protocol)2.0 主动式手写笔,可集成到现有讲台中。

优派推出新款ID2456讲台显示器

(图片来源:优派官网) 

    ID2456 使用投射电容式(PCAP) 触控方式,搭载原生4K分辨率,带有HDMI 输出,可连接到房间投影机或平板显示器(FPD)。

    微软的主动式手写笔号称能提供更真实的书写体验,让教师在讲课的同时在屏幕上进行批注。优派还表示,“主动式手写笔准确地呈现用户笔迹的字体和大小。”他们可以施加更大的力量来创建粗体字体。此外,50度倾斜感应与显示屏的防手掌误触功能相得益彰,为教师提供了类似于在传统黑板上书写的体验。

    无论是在实体课堂、在线课堂还是混合教学环境,ID2456都可以利用myViewBoard,使用各种教材和模板,以及数字白板和实时小组讨论等功能来丰富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