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C端强大实力资质,创维商用赋能B端商显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维商用秉持“以TOC思路深耕TOB领域”的品牌发展思路,立足用户角度,深挖使用场景,打磨出更贴近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思路与卓越的品质实力,品牌赢得多项荣誉与权威认可。

    奖杯与认证的背后,是无数个日夜里对技术、管理、设计、研发的执着努力与钻研探索。时至今日,创维累计申请国家专利一万余项,其中发明专利五千余项,实用新型专利三千余项,外观专利超两千项;荣获国际顶级工业设计奖大满贯;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的科技类大奖;十多项企业资质认证;以及多个技术实验室,其中包括了国家级的工业设计中心与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些奖项与认证,是对品牌的表彰,也是对品牌实力的肯定。

    产品领先力,技术强支持

    在产品技术层面,想要构建品牌技术领域的“护城河”,让品牌始终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水平,就必须拥有多种核心技术,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此,创维不断进行技术探索,荣获30余项企业科技获奖证书,其中国家级2个,省市级30多个。正是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创维商用才得以为用户们带来拥有领先技术的商显产品及解决方案。

以C端强大实力资质,创维商用赋能B端商显领域

    其中,创维“DTMB系统国际化和产业化的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是我国地面数字多媒体广播(DTMB)的核心支撑技术之一,为此更是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前几年国产电视芯片的核心技术一直处于被“卡脖子”的状态,而荣获广东科学技术奖的创维「基于国产SoC芯片的智能电视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则打破了这一垄断,创维攻克技术难点,提升了本土整机能力。

    此外,创维商用洞察用户所需,增加防蓝光、防潮、防雷、远场语音等多项专利技术,带来健康、安全、智慧、舒适的智慧商用电视。

    创维商用始终坚持「以TOC思路深耕TOB领域」,让技术价值体现于商显电视之中,服务更多用户。

    资质强证明,实力被肯定

    而技术之外,在企业运营层面,创维站在用户角度,为给用户带来质量过硬的产品,不断进行实力升级,不仅通过了「ISO三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更是获得了重量级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及IECQ体系评定。每一次认证都是对创维品牌实力、能源管理以及品牌竞争力的肯定。

    除上述外,作为实现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创维通过系统的、完善的管理方法,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动行为节能,进行有效的能源管理,获得了「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这一重量级证书。创维作为一家生产电子元器件,贸易通达国内外的制造企业,将「产品品质、质量管理体系、生产技术」提升到符合国际水平的标准,通过了「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子元器件质量(IECQ)体系」的评定。这两项权威认证,增强了用户对产品、品牌的信心,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从国内标准到国际标准,每一次权威认证都是品牌为带给用户更优质的产品体验,迈出的坚定步伐。

    双价值共存,是产品更是精品

    在外观设计层面,创维拥有一大批优秀的工业设计人才,他们有卓越的设计能力,了解用户对更时尚、更具创意的电视设计的渴望,为此他们不断强化设计能力,引领着行业的设计风潮,更是多次荣获国家级、重量级的金奖。

    由创维创新设计中心主持完成的外观设计专利“电视机(E900)”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这也是创维首次获得中国专利金奖。而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创维更是凭借“划时代”的工业设计,让惊艳亮相的创维电视斩获该届博览会的“工业设计金奖”。不仅如此,创维变形电视亦是荣获了2019广交会至尊金奖、2020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

    每一次获奖,都意味着创维产品是融合了设计价值与市场价值的精品,是对创维设计实力、企业软实力的赞许。也正因如此,创维商用才能为用户们带来可适用于不同场合的多种款式的商用电视。

    自主研发,赋能商显领域

    在研发实力层面,创维深知用户希望购买的电视能够拥有更高新的技术,拥有更好的观看体验。每一种新技术都需要专业实验室的研发。创维拥有多个国家级、省级实验室,以较强自主研发能力,赋能商用电视领域。

    创维凭借着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杰出表现,多次被评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这不仅意味着创维拥有我国工业设计领先的创新能力和极高先进水平,也是国家对该工业设计中心的最高认可。

    除此之外,创维还拥有工程实验室、博士工作站、5G+8K等国家级、省级实验室。正是因为这些高精尖实验室的技术研发,为之后将新技术落地产品带来了可能,并为用户带去了想要、所需的功能。

    过去,创维以实力满足用户所需,亦赢得了市场欢迎,更收获了无数赞誉。在未来,创维商用将继续努力前行,一如既往地带来更多的实力产品及智慧解决方案,赋能更多场景,带来更多令人瞩目的技术与成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