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商用显示如何推动“大显示”战略持续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3 作者:佚名

    5月20日下午,海信商用显示2022年新品发布会如期举办,整场发布会可谓全程高能,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发布全新Vision系列产品战略,将办公、教育、智能显示等产品明确定位,最新款Vision Hub海信会议平板、Vision One巨幕与Vision X视界LED两大系列新品惊艳亮相。此次新品发布会以“大视界 大智慧”为主题,与之契合的海信“大显示”战略引起广泛关注。那么海信商用显示是如何推动海信“大显示”战略持续落地,又将在哪些方向上“大有可为”?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总经理刘雪莉在发布会上给出了明确答案。

深耕显示,应对商显市场推动战略

    信息爆炸的当今社会,显示作为信息的可视化载体,正以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占据着市场。据奥维睿沃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商显市场的销售额达到了803.1亿元,这是一个十分可观的数字,并且从全球范围来看,这一数据在未来3年仍将保持近10%的年复合增长率。由此可见,商显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极为蓬勃向上的。而对于由显示产业起家的海信来说,良好的形势是东风,亦是考验。“大显示”战略正是对市场形势的有力应答。

    深耕显示行业的50余年来,海信在显示画质、芯片、触控交互专利上的积累达数千项之多。2021年,海信发布了“显示无处不在 服务无处不在”的大显示战略,通过提高AI、5G、芯片、OS等基础产业链能力,带动显示技术创新、应用场景拓展、云服务升级等全方位迈进,“大显示”应用模式初具规模。而此次发布会的新品,则是“大显示”战略持续落地的一场深入探索。

    赋能客户,着眼人群痛点精研技术

    随着网络技术的成熟、大数据的应用以及LED显示屏的天然优势日益凸显,诸多企业纷纷投身其中,庞大的市场规模加快了新产品、新技术地推广应用。与此同时,LED显示技术趋于成熟,市场进入存量阶段,由此产生的行业格局变化使得各家商显品牌都不敢轻易停下脚步。

    当然,无论市场如何瞬息万变,客户的需求始终是产品技术研发的指引。作为商用显示领域的实力代表,海信商用显示依托母公司海信集团的深厚底蕴与技术支持,继承“显示”的基因,着眼于不同领域的需求重点发力,打造出差异化产品线阵容,此次全新升级的两大LED产品矩阵更是打造出独属于海信商用显示的显著竞争力。

    海信商用显示始终以“显示”作为着力点,赋能客户,针对人群痛点去精研技术,正因如此,其每次新品面世都既有可预见的革新方向,又有未知的惊喜突破。

广泛布局,海信商显是出海战略重要一环

    作为承接“大显示”战略的重要支撑,海信商用显示近年来在智慧办公、智慧教育、智能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上进行了广泛的布局,其应用已渗透到各行各业中:智慧办公产品入驻包含中国人寿、中铁、电网等500强大型企业;智慧教育产品“普教智慧教室”在全国135个地级以上城市部署;海信智能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长沙公安局和交警、山东高速等指挥中心,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北京、南京、贵阳和青岛等地铁系统。

    据海信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海信商用显示自2019年进入海外市场,近两年规模实现了突破式增长,两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256.5%。2021年,海信营收1755亿元,同比增长24%。其中海外收入725亿元,同比增长32%。2022年, B2B产业出海是海信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作为海信布局海外的核心力量,海信商用显示公司依托海信多年积累的研发实力,针对海外市场推出多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海外市场大放异彩。此前,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巴黎王子公园球场LED屏幕带和计分大屏幕,位于香榭丽舍大街的球迷商店,英国的BP石油连锁加油站,波兰的KFC连锁餐厅,挪威的国家冰球场和奥斯陆艺术中心,都有海信商用显示屏的身影。

明确目标,锁定行业TOP3领先优势 扩大海外版图

    “大显示”战略持续落地的背后,必然少不了技术力量的支持。海信商用显示产品已经在智慧协同、隐私保护、噪音过滤、广色域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实现突破,形成新产品的独特优势。海信商用显示在各领域的雄心壮志是显而易见的,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系列为行业带来了太多惊喜,而智慧教育领域的产品也频频获奖。如海信商用显示总经理刘雪莉女士所说:“我们在智慧教育行业要稳进TOP3;智慧办公行业力争进入TOP3;此外,要建立LED大屏画质的领先优势,打造有竞争力的LED产品线阵容,实现业务规模翻番。在海外业务上,我们会继续扩大业务布局,全面覆盖欧洲、亚太、中东非、南非、美洲五大区域市场,同时扩充与完善各区域当地团队建设。海信商显将搭建专业化B2B海外产品及研发团队,提升产品全球竞争力,建立健全海外B2B产品应用生态,打造‘出海’业务的新标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