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保障第6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音频质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2 作者:佚名

    第6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首次在拉斯维加斯美高梅大花园剧场举办,全程现场直播,为观众奉献了精彩表演,这一切都依赖于可靠的高质量Shure无线音频技术支持。

    同往年一样,本届颁奖典礼的大多数表演都使用了Axient Digital无线话筒,这款话筒广受音乐偶像和优秀艺人认可, 当然也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大奖得主Jon Batiste。

几乎所有艺人的音频“保护者”

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

    SilK Sonic组合的Bruno Mars和Anderson.PaaK震撼开场,为盛典拉开了帷幕。灵魂乐组合Silk Sonic使用Shure无线话筒大秀热门新单《777》,玩转复古放克风,演唱结束不久便斩获四项大奖。在舞台幕后,Silk Sonic组合的FOH混音师Chris Rabold使用Axient Digital系统监控现场演唱。

    Rabold分享了他的感受:

    

    Bruno、Anderson和整个Silk Sonic乐队都在使用Axient Digital话筒,不仅是格莱美颁奖典礼,还包括他们在拉斯维加斯驻留期间的活动,这是想都不用想的事情。你经常要做出决定 ,就现场音频而言,你做有些事情是出于偏好,而做另外一些事情则是它是明智之举。

    Axient非常稳定可靠,能提供出色的支持,最重要的是,它是我们首选的音频系统。除了它我们不会再有其他选择,我们使用Axient有很长时间。Bruno非常聪明,具有作为一个艺人的敏锐感觉,他让我们使用了最优秀的产品。

    第6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音频工作,由音频制作师Michael Abbott及其资深团队负责,该团队包括优秀的音频工程师和音响技术人员。Michael表示:

    

    我们的团队知道,我们能够借助Shure设备来捕捉格莱美颁奖典礼的优质音频。

    Shure始终致力于为入耳式监听和无线话筒提供可靠的频率协调解决方案,可供在现场直播中表演的艺人使用。

    Jon Batiste在周日晚的典礼上使用ShureBETA® 58无线话筒演唱了《freedom》,赢得了11项提名中的5个奖项。

    J Balvin和Maria Becerra在演唱《Qué Más Pues?》时分别使用了舒尔Beta58和KSM8无线话筒。

    Lil Nas X与Jack Harlow分别使用Shure KSM9HS话筒和SM58无线话筒,联袂献唱《Industry Baby》。

    为庆祝其专辑 《God’s Son》发布20周年,说唱歌手、词曲作者Lil Nas X使用SM58无线话筒带来精彩的歌曲串烧。

    荣膺最佳乡村组合的Brothers Osborne使用Beta58话筒献唱《Dead Man’s Curve》,至此本次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Axient Digital Wireless为以上表演带来的清晰度和灵活性。主要供应商ATK Audiotek负责音频系统设计,让舞台表演得以顺利进行。

    格莱美颁奖典礼共使用Axient Digital的28个通道。现场直播使用的手持式话筒均为KSM9,领夹话筒则为TwinPlex TL47,整个颁奖之夜的几乎所有表演都采用了PSM 1000入耳式监听系统 ,总共提供34个通道。

PSM 1000入耳式监听系统

KSM9电容人声话筒

TL47微型领夹话筒

    值得注意的是,整个典礼期间,250部Shure手动接线话筒接于乐器之上,让格莱美舞台精彩纷呈,Beta 181全程用作钢琴话筒。

    FOH调音师Ron Reeves表示:

    “Beta 181再次完美展现钢琴音质,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

    由于在表演过程中使用了大量无线设备,频率协调对于创造无缝音频效果至关重要,无论对于现场观众还是远程观众都是如此。”

    负责管理频率的是Soundtronic的射频协调员Steve Vaughn,他表示:

    “尽管可用频谱有限,制作也要求使用舒尔Axient Digital 和Wireless Workbench,今年在拉斯维加斯的格莱美舞台上再度证明了它们是非常可靠的高质量解决方案,能够在完全饱和的RF频谱上管理和充分利用所有频率。这种可靠性正是我们希望从Shure设备获得的。

    即便在拉斯维加斯的拥挤射频环境中,Shure也为负责现场直播的专业人员提供了优秀的无线音频解决方案。”

    正如Shure艺人和娱乐公关专家Jenn Liang-Chaboud所说:

    “每年,Shure都非常荣幸为格莱美颁奖典礼提供设备,这些设备扮演着重要角色,帮助顶尖艺人向全世界呈现音乐之美。我们向所有音乐人、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标签:SHURE格莱美典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