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埃威姆Peavey云南地区会议场所音频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化和新技术的发展,带来了工作模式的变革,可进行各式活动的“智能会议室建设”渐渐成为一种趋势。那么,在会议室里有一套高品质和高性能的音频设备,往往更能满足人们在不同使用层面上的听觉需求。

    埃威姆代理的知名国际品牌Peavey,以其卓越的表现,常出现在大大小小的会议室。此次Peavey来到美丽云南,为这里的企业单位会议室注入鲜活的声音能量。

    一、云南某单位多功能会议室

    该单位三楼多功能会议室,现场设备升级更加完善,其中包括视频显示系统、数字会议系统、音频扩声系统和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等,为各类重要会议、专题学习、工作报告等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Peavey音响设备成为这里音频扩声系统的一部分。12只PHR 860II吸顶音箱,均匀安装在舞台和坐席区顶部,使声场均匀覆盖,声音清晰度提高。两只TP12M同轴返听音箱,满足舞台发言人的声音反馈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音箱匹配的DT系列数字功放(DT900/DT450),其专利的DDT保护技术,使失真度低于0.05%,集多种保护功能于一体,驱动音箱发出优质声音并保障箱体的运行安全。

    二、云南某烟草公司大会议室

    该烟草公司大会议室主要用于日常讨论、总结性会议,以及接待客户和内部活动。为了打造智能化、高效率的会议活动模式,他们决定对其大会议室的音频扩声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在音箱的选择上,主要采用了Peavey的NC系列,使整体声音精准还原,表现出HIFI级音质。NC115作为主扩声音箱,NC110作为辅助音箱,搭配NC118S超低音箱、SP12M返听音箱,充分满足活动进行所需的声音效果。

    NC115主扩声音箱

    NC110辅助音箱

    在功放方面,配置了IPR?3系列数字功放(IPR?3 2000/IPR?3 3000/IPR?3 5000),IPR?3系列采用开关电源以及高速的CLASS D放大,音频分辨率更佳、效率更高;同时具备DDT保护、直流保护等,品质极高、性能优越。

    IPR?3系列数字功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