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度音乐体验博物馆演出剧场中的那些QS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印度音乐体验博物馆演出剧场中的那些QSC

    Brigade Group集团旗下的印度音乐体验博物馆(IME)选择了行业领先的音频解决方案供应商QSC来装备其演出剧场,其中包括TouchMix-16紧凑型数字混音台,做为主力的K.2系列有源扬声器和用于舞台监听的CP系列紧凑型有源扬声器。这次设备升级完全符合IME的理念,即帮助表演艺术家真正享受创作音乐的过程,这个理念不仅让音乐更容易被所有人接受,而且让聆听音乐成为难忘的体验。

    音乐家们现在不仅可以在这个隔音的剧场空间里进行表演,还可以录制作品。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半天或全天的租用。这个多用途的剧场能够容纳多达100名观众,非常适合近距离的表演、古典音乐会或不插电演出。

    印度音乐体验博物馆馆长Manasi Prasad说:“我们拥有一个设备齐全但又很紧凑的演出剧场,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场地来支持独立音乐家进行创作并与音乐爱好者们进行分享。IME已经成为我们市里的音乐中心,通过QSC强大音频系统的升级,我们希望进一步提升Bangalore作为印度现场音乐演出的领先地位。”

    QSC销售经理Raghunandan Rao说:“IME演出剧场是一个很重要的空间,它需要为艺术家们提供完美、清晰和一致的音频输出。QSC扬声器内置的本征校正和DMT技术为演出剧场提供了均匀的高、中、低频,这有助于提供所需的输出覆盖。此外,TouchMix数字混音台可以根据艺术家和混音工程师的需求轻松地实现预期的输出音量和EQ设定。”

    谈到合作关系,QSC总经理Rajesh Mittal说:“QSC一直很支持艺术家社区,并致力于为他们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使他们能够自信地创造有影响力的作品,并给听众带去难忘的体验。新的IME升级就是该理念一个很好的例子。”

    第一个使用该剧场的是金属乐队Inner Sanctum,他们为TouchMix Sessions在线视频系列录制了一场演出。首席吉他手Inner Sanctum回忆到:“与QSC和印度音乐体验博物馆在TouchMix Sessions上的合作绝对是令人开心的。QSC是一家我们乐队从成立以来就一直特别喜爱的公司,因为他们的产品提升了我们的声音品质,带来了金属摇滚中特别需要的清晰度。再加上IME博物馆创造的这个理想的场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再去演出一次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