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追光理想家——海信激光电视100L9F用户│以爱追光,定格美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0 作者:佚名

    “爱一个人追一道光,有爱才有一切可能。”

吐司

    自由摄影师

    海信激光电视100L9F用户

    身为职业摄影师的吐司,工作与生活早已密不可分,“美”是贯穿其中的准则和追求,而“爱”则是实现这一切的动力和契机。

邂逅篇

    从初见之欢,到久处不厌

    “摄影,让我遇见了很多新鲜的人和事

    比如我的妻子

    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自18岁开始,吐司便以摄影来记录自己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而真正成为自由摄影师是在大学毕业那一年,距今已有八个年头。

    相似的人终会相遇。吐司在一场好友的生日会上遇见了那个命中注定的人。

    通过拍照,二人逐渐相知相熟,相同的兴趣爱好让他们越发有默契,并选择在一起。与自己生命的的另一半,以脚步丈量世界,以镜头定格瞬间,在吐司看来,这已经是他非常知足的当下。

    陪伴篇

    定格时光,温柔岁月

    “妻子是我人生中的灵魂伴侣

    而能满足我对影像所有渴望的

    海信激光电视就是我工作中的灵魂伴侣”

    摄影需要看天气行事,天气好他们就外出拍摄;天气不好,就舒服地宅在家中,共同整理大量的照片。他们的二人世界,既有对摄影共同的热爱,也有对彼此的倾心爱慕。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他们都默契十足,正是这种沁入灵魂的陪伴让他们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彼此相守一生。

    正如吐司对妻子一见倾心,他对海信激光电视也相见恨晚。与以往投影仪不同,激光电视整墙巨幕所呈现出来的照片细节十分清晰,色彩高度还原,画面稳定,被吐司称为“摄影工作的灵魂伴侣”。

    相守篇

    爱的最高礼赞,是互为彼此的世界

    “工作是按我自己的节奏来的

    其余的时间我们会享受生活”

    吐司和妻子一致认为,再忙也要有一定的自由时间,用来陪伴家人。专业摄影师对影像的要求自然比常人更高,因此吐司非常看重画面的清晰度、细腻度,用他的话来讲,海信激光电视看起来“真的好像在家安了一个电影院那样舒服、震撼”。

    去年世界杯期间,朋友们都跑来吐司家看球赛,这与之前“有人走动眼前就会有黑影”、“画面受光线影响较大”的投影仪,俨然是两个世界。此外,高颜值的海信激光电视正中吐司审美高地,与家装风格完美契合,深受朋友们的好评。

永恒篇

    爱,永不止步

    爱一个人,追一道光,吐司把他对妻子、对摄影、对生活的爱映进每一寸照片,正如海信激光电视把对影像的纯粹,映进每一个像素。心里有爱,就要去追。

不妨在520今天

    在评论区勇敢表达你的爱

    因为有爱,才有一切可能

    截止5月27日

    留言最高赞的粉丝将获得100元京东E卡

最新平板电视人物访谈

夏普媒体开放日,展示中国市场新战略

近日,借助上海家电展的机会,亦适逢在夏普111周年庆生之际,夏普中国携全系家电、显示产品,以及S

TCL王成:直播带货增加用户比销量重要

王成在专访时特意提到,绝大多数的中国电视用户对画质没有太多的感觉,对于行业发展来说,这不是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