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显示开发更薄的QD-OLED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3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The Elec报道,三星显示(SDC)已开始研发如何减少现有QD(量子点)-OLED面板的厚度。

    SDC于2021年底开始生产QD-OLED面板。目前生产需要使用两块玻璃基板,一块用于TFT,另一块用于QD颜色转换层。

    报道称,为了使QD-OLED面板变薄,SDC计划去掉QD颜色转换层的基板。

    如果研制成功,QD-OLED面板的生产就可以简化,使成本更低,而更薄的QD-OLED面板很可能可以实现卷曲。

    相关报道指出,QD-OLED面板目前的良率为70%左右,SDC在2022年可以生产88万片电视用QD-OLED面板和44万片显示器用面板。如果良率提高到80%,则年产量可以提升至108万片电视用QD-OLED面板和52万片显示器面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