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elvar项目喜获WELL铂金级认证! 把智能, 高效及可持续发展带入办公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3 作者:佚名

    IF 保险芬兰总部

    借助Helvar欧华智能照明控制

    荣获WELL铂金级认证

    打造以人为本的智能办公室

    If保险是北欧地区领先的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全球拥有超过 380 万客户。近来, 公司总部正式搬入新办公大楼, 打造一个专注员工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空间, 并利用现代智能技术促进混合工作和全球连接。

    专注员工健康,荣获WELL铂金级认证

    2022 年 6 月,If 保险芬兰办公楼成功获得 WELL 铂金级认证。WELL是建筑行业内最重要的认证体系之一,需符合各种严格的环境要求, 致力于通过室内环境提高人体健康及幸福感。

    “在欧华, 我们很自豪能为这成就做出贡献。凭借欧华对WELL标准的熟悉度, 在项目开展初期, 欧华已经参与设计。建筑物内每个空间都与智能照明控制融合, 打造以人为本的现代智慧空间。同时,有效提高环境舒适度及员工生产力。” 欧华业务发展主管Lars Hellstrom解释道。

    自动化控制, 节省高达85%能源

    调整到恰到好处的光线, 有助提升办公效率及节约能源。欧华先进的自动化照明控制系统及调光模块,除可控制灯光、窗帘, 更可增加自然采光, 根据室内外光线强度,自动调节照明亮度。通过改用 LED 照明、传感器, 空置房间的灯会自动关闭, 更节省了高达 85% 的能源。

    为員工创造最舒适、高效的工作环境

    项目的关键要求是提供最适合员工、可持续和高效的照明控制。在尽可能接近自然光的光线下对我们来说是最舒服的,欧华系统可巧妙混合自然光和人造光的照明系统,方案可预设特定的照明场景,无论是办公、社交还是协作, 也能满足要求,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让我们助您的项目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立即联系我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