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蔚县公安局视频指挥调度系统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蔚县公安局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前往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02日08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PXMGL-2022-023

    项目名称:蔚县公安局视频指挥调度系统

    预算金额:3800000

    最高限价(如有):2929925.00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局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升级改造,包括LED全彩显示屏、防静电陶瓷地板、钢化玻璃隔断、接警区主席位、专业音响、全彩透明屏、会议一体机、基础设施改造等。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13日至2022年05月1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前往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6月02日08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地址:蔚县正和路中段路南)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不采用其他形式的招标资料发送。本项目采取电子方式参与投标,拟投标的单位,应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上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在完成招标文件的获取,未及时获取的,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2、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未从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请及时关注网站本项目的撤销、变更等公告。3、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蔚县公安局本级

    地    址:蔚县蔚州镇康居北大街

    联系方式:0313-70270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蔚县恒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张家口市蔚县蔚州镇前进东路金海居第7幢2单元202号

    联系方式:0313-70189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志福

    电 话:0313-701897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