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D 2022:LGD展示新款O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1 作者:佚名

    5月10日于美国开展的SID国际显示周期间,LG Display(简称LGD)展出了一款新型可折叠OLED面板,其可以360度向内和向外折叠。该面板尺寸为8.03英寸,分辨率为2480x2200,经过超20万次折叠循环测试。LGD表示,公司开发了一种特殊的折叠结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折痕。

SID 2022:LGD展示新款OLED显示屏

    LG还展示了其他技术和面板。包括用于笔记本电脑的17英寸折叠显示屏、97英寸OLED.EX电视面板、可弯曲的42英寸游戏显示屏及其55英寸触控透明OLED。

SID 2022:LGD展示新款OLED显示屏

    展出的另一项技术为LG的汽车OLED面板。LG展出了一款柔性34英寸P-OLED汽车显示器,据称其为全球最大的汽车OLED面板。

    此外,LG还展示了用于AR设备的0.42英寸OLED微型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