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三角重磅强推3000 Series IEM 无线入耳式监听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1 作者:佚名

    ATW3255 3000Series IEM无线入耳式监听系统为不同程度的表演者和各种规模的表演场所带来出色的音质和专业监听功能。这些在现场演出的歌手以及在其中演奏的音乐家都提出了一个要求∶他们需要一个高性价比、耐用且操作方便的入耳式监听系统,能够通过可靠的射频信号,提供高质量的无线传输声音。

    ATW-T3205 机架式发射机

    与我们广受欢迎的的设计元素3000系列UHF 无线话筒系统一脉相承。

    使用超宽带的UHF 覆盖(138 MHz),设有两个频段型号,可工作频段 DF2(470-608 MHz)和 EG2(580-714 MHz)。

    配备有前面板控制按键和大型 OLED显示屏,作更佳的资料读取和设置。

    平衡式 XLR输入端口和环路输出,以及网络端口。

    ATW-R3250 盒式接收机

    ●具有高效能的耳机放大器,以确保音质清晰和自然。

    接收机的天线以分集式工作,提高射频的接收稳定性。

    可设定为立体声或单声道操作,以及带有声像平衡/个人混音控制的调整功能。

    可使用镍氢电池供电,并能使用ATW-CHG3或ATW-CHG3N充电座(单独出售)中充电,满电后可连续工作长达7小时。

    ATH-E40 专业入耳式监听耳机

    专用的双相推挽式驱动单元的ATH-E40 专业入耳式监听耳机,可提供准确和清晰的监听体验。

    无线系统管理软件

    进行网络监控,允许音频工程师从单个接收机监控多个IEM通道的提示模式,以及支持与3000 系列无线话筒组件兼容的 3000 Link 模式。

    优化的内部数字信号处理,提供了良好的立体声分离度。能自定义音频设置,包括均衡器、限幅器、增益控制和声道平衡。

    通过来自单个接收机的射频扫描,将信道安排部署到所有联网的发射器上,以避免相互干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