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磐景智造携手Maxtyle打造全球最大波浪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还记得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

那面会动的大厦外墙吗?

由上百个运动单元组成的波浪屏,

在吉隆坡WOLO酒店外墙跳跃起伏。

01

新作启幕

02

物理空间的3D效果

    我们的到来,为东大门添加了一份时尚和科技的融合。用936个运动单元组成的屏幕矩阵,实现各种各样物理空间上的立体视效。打破传统LED大屏的呈现方式,给外墙赋予了能运动的生命。无需任何辅助设备,便能为大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640 (1).gif

03

技术+创意

640 (2).gif

    以数字化技术+创意视觉赋能的波浪屏,为现下的户外广告提供了全新的展现形式。我们的波浪屏用创新、科技的完美结合,给业界客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里必将成为韩国下一个网红打卡地,也将成为各大品牌投放的争夺热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