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磐景智造旋转柱点亮南昌站,更好地服务旅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微信图片_20210908114553.gif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南昌自古以来便是文化名城,作为江西省的省会城市,一直有“襟三江而带五湖”,“控蛮荆而引瓯越”的美称,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是连接三大重要经济圈(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省际交通廊道。此次南昌局六站系列,第一站就从南昌站这一历史悠久又极为重要的站点开始。

    项目简介

    项目位置:南昌站

    项目设备:磐景智造旋转柱

    设备尺寸:175寸

    设备高度:9.12米

微信图片_20210908114559.jpg

    南昌站位于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由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是中国铁路重要综合枢纽站之一,是中国华东地区大型枢纽站之一,也是南昌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选择南昌站作为系列第一站,也是南昌局对磐景产品质量的信任!

    旋转柱产品优势介绍

    以国家新媒体实验室为背景,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

    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实现画面与设备的精准控制。

    进口配件优质供应商,打造整机CE认证的高品质设备。

    自主研发视频编辑系统,让创作没有门槛轻松上下刊。

    创新的展现形式,为南昌站媒体环境增添创意。

    科技助力高铁站智慧化,为智能化服务增添色彩。

    实拍图欣赏

    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南昌火车站选择使用磐景智造旋转柱,对“红土情”服务台进行了升级改造,依托于新媒体技术及机器人控制技术,将广告、数字标牌、展陈等等融为一体,作为新媒体设备,全新的表达方式将会带给高铁乘客不一样的视觉感官享受。

    磐景智造旋转柱点亮运行中

    磐景智造旋转柱点亮运行中

    磐景智造旋转柱点亮运行中

    磐景智造旋转柱点亮运行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