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智造:磐景智造携手LG登场法兰克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佚名

    在最近的ISH2023展会上,磐景智造波浪屏再次成为焦点。韩国知名品牌LG的展位上,一面大型的磐景智造波浪屏以其独特的动态展现方式吸引了众多中外参展人员驻足欣赏。

    这块“会跳舞的波浪屏”是由多个运动单元组成的屏幕矩阵,每个单元都安装了精密伸缩滑动机构,可以模拟重力、画面透视等,实现物理空间上的3D立体效果,进而让创意内容突破平面限制,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数字科技的冲击力。

    磐景智造波浪屏作为一项领先的数字科技创新,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并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此次在ISH2023展会上,磐景智造波浪屏不仅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LG产品的魅力,更传递了可持续发展理念,让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智造技术成果。

    磐景智造通过数字科技,为观众呈现了精美绝伦的视觉体验,将绿色发展的内涵和智慧生活的美好愿景,在国际舞台上如“波浪”一般向观众缓缓展开。这也是磐景智造一直秉承的理念:探索更有创意的新产品,不断更新升级,开拓创意媒体的新形式,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具科技感的新体验。

    作为领先的数字科技创新企业,磐景智造将会继续致力于推动数字科技的创新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数字新媒体解决方案。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磐景智造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和精彩等待着大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