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磐景智造耀目亮相2021上海城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磐景智造耀目亮相2021上海城博会

202109261757218508.gif

10月29日-10月31日

    磐景智造耀目亮相

    2021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极具创意的创新显示设备,在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在本次展会中更是亮眼夺目,吸引现场观众驻足欣赏

    瞩目·焦点

2021上海城博会展示了现代城市建设的前沿,成为各行业瞩目的焦点。

    磐景智造的产品不仅在交通枢纽、商超等地为人们提供方便,还能够与博物馆、建筑设计等进行跨界融合,形成城市中一道亮眼的风景。

    亮眼·创意

    磐景智造波浪屏毫无疑问是最吸睛的,立体伸缩的运动模组把画面和意义完美的结合起来。1mm以内的模组间隙使得画面清晰完整,为观众呈现独一无二的视觉体验。

    五块独立的显示屏组合成了磐景智造翼展屏,画面独立或合而为一、组合方式灵活多样。高耸直立的翼展屏,即使在高低错落的展台之间,也能充分吸引远处观众的注意。

    磐景智造魔方柱拥有多变的个性化定制方案。本次展出的魔方柱有9块可独立显示的屏幕,屏幕自由旋转组合成了各种不同的画面效果。

    期待 · 创造

    2021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已经过半,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关注与兴趣,并会以此为动力,去探索更有创意的新产品、去更新升级现有的优秀产品,打造更耀眼的新风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