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磐景智造波浪屏惊艳亮相lnfoComm China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1 作者:佚名

    7月19日-21日,北京视听展InfoComm China 2023成功举办。InfoComm China致力于提高中国专业视听(Pro-AV)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Experiential Communications)市场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400家全球领先品牌在此云集,与各行业人士双向奔赴,共聚盛会。

    磐景智造创意数字媒体——P2.0波浪屏在展会中格外吸睛。这块屏幕是一组凹凸起伏、能呈现出立体动态效果的多单元组成的屏幕矩阵,打破了传统LED大屏的呈现方式,赋予了能运动的生命。磐景智造自主研发的整套控制系统实现了超多轴联动,精准地控制每个单元的立体伸缩,使机械配合影片内容作出精确的动作。

    无需任何辅助设备,磐景智造波浪屏便为各行人士呈现了独一无二的视觉体验,带领他们在此次展会上体验视觉延伸的奥妙,见证最革新的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

    参展观众对这台灵活的创新媒体设备充满好奇,纷纷驻足欣赏、拍照打卡。磐景智造P2.0波浪屏为视听展示添加了智能科技元素,体现了数字化战略的深入实施。

    磐景智造将积极参与科技变革,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具科技感的视觉新体验。在未来的日子里,磐景智造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和精彩等待着大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