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推出MXA920定义全新的天花阵列麦克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芝加哥, 2022年5月2日——简化和易于操作的技术对于工作场所协作至关重要。 AV/IT 技术人员继续认识到易于在任何空间实施并与现有平台无缝兼容的产品的趋势。此外,还期望可靠的音频捕获、设计美学和可扩展性。自 2016 年以来,舒尔 Microflex? Advance? 网络阵列麦克风为高级阵列麦克风技术树立了标准;市场领先的 MXA910 已在企业、教育和政府会议场所普及了天花板阵列麦克风的使用。

    如今,舒尔推出了MXA920 天花阵列麦克风,开创了阵列麦克风技术的新纪元。借助 Automatic Coverage? 技术,MXA920 只需最少的设置即可提供预配置的音频捕获,从而显著减少集成商的部署时间和成本。 MXA920 还采用下一代阵列架构来增强定向拾音和更自然的语音捕获。此外,搭载 IntelliMix DSP 提供无噪音和无回声性能以及前所未有的音频清晰度和清晰度,适用于各种房间类型的 AV 会议——行政会议室、高等教育混合教室、企业和政府会议空间。两种外形尺寸(方形和圆形)支持将设计集成到最复杂的设施和会议空间中。

    舒尔麦克风系统总监 Doug Daube说到:“视音频会议的好坏取决于与会者的音频质量。现在,我们看到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能够自然捕捉声音的解决方案,完美地融入房间的美感,并且无论参与者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连接。 MXA920 满足如今会议不断发展的需求,确保轻松部署和无与伦比的语音捕获。”

    涵盖具挑战性的声学空间并支持定制应用程序的网络音频捕获是当今专业人士最为看重的方向。借助 MXA920,音频专业人士可以实现更轻松的部署,并更好地适应摄像联动、语音提升和本地扩声等更高级别的应用。

    Intereum 商业 AV 销售技术负责人 Mark Lorenson 分享到:“我们对 MXA920 的体验非常积极,在我们的设施中测试 MXA920,很明显,下一代阵列架构大大增强了麦克风的定向能力,消除了分散注意力的背景噪音。 MXA920 在我们的一个主要展厅中提供的音质和超强覆盖功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重要的是,不需要任何设置——将它安装在天花板上就可以了。”

    MXA920 的优势包括:

    自动覆盖技术—MXA920 提供卓越的预配置音频捕获,只需最少的设置。开箱即用,它可以无缝自动覆盖最大 30x30 英尺(9x9 米)的区域,从而减少设置时间和工作量——为集成商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覆盖范围还可以进一步定制,以适应不同的房间布局或多种座位安排,只捕捉您想要的会议参与者区域——同时避开有噪音的区域。

    全新阵列架构——MXA920 在整个频谱范围内提供更多定向拾音,以保持对特定区域的准确覆盖,同时提高语音质量以获得更自然的声音——减少对房间内其他声音的关注。全新的 DSP 算法使参与者能够清晰准确地听到更自然的语音。

    更高的应用灵活性—MXA920 将每个扬声器的精确位置发送到您的摄像机控制系统,以实现更准确的摄像联动。具有独立音频输出的 Steerable Coverage技术可在语音提升和本地扩声应用中实现更高的反馈抑制。

    MXA920 与 IntelliMix P300 DSP 和 Microflex MXN5C均已通过 Microsoft Teams 认证,可简化最终用户的连接。可用型号包括方形(仅限白色)或圆形(白色、黑色或铝制)选项。

    用于天花板内、天花板上、杆式或钢丝绳配置的多种安装选项使您可以轻松地将 MXA920 集成到标准会议室或现代空间中,以彰显建筑风格。 MXA920 将于 2022 年晚些时候上市,并于 5 月 10 日至 13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ISE 2022 上首次进行现场演示。

    详细了解MXA920天花矩阵麦克风,请访问:https://www.shure.com.cn/zh-CN/products/microphones/mxa9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