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保伦电子itc商标成功纳入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来源:itc 更新日期:2022-05-06 作者:佚名

    热烈祝贺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

    itc商标被成功纳入

    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2022年4月25日,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正式公告。本次活动共有1287件申报材料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经过商保委审议会议后,有580件商标进入公示环节,公示过后,最终共有607件商标被纳入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ITC”商标从众多申请中脱颖而出,成功纳入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什么是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旨在保护商标所有人注册地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或制造、销售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的重点商标。由广东商标协会重点商标保护委员会建立的保护名录,通过广东商标协会联合有关省级行业协会、专业协会及市(区)商标协会开展,对享有较高知名度、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确需加强保护的商标及时纳入名录予以保护。

    被列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作用?

    建立《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知名商标的市场影响力,有利于为知名商标提供更有利的保护,具有积极意义。

    最高人民法院进一步指出:商标知名度是商标使用人通过对商标的使用及宣传,不断积累商誉后形成的一种正面效果,是相关公众对特定商标作出的一种积极反映。人民法院在商标行政或民事案件中,对商标知名度进行认定,应当建立在审查相关宣传、使用证据的基础之上,对于确实具有高知名度的商标,采取强保护态度,按照比例原则确保商标的保护力度和商标权人的投入、付出以及商标本身的知名度相匹配。实践中,证明知名度方面的证据种类繁多,进入《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可以作为法院认定该商标具有相应知名度的参考依据。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通过相关部门重点保护,能够有效地避免知名商标在市场环境中成为被侵权、攀附、假冒、傍依。切实保护商标专用权人的合法权益,服务我省自主品牌发展与保护。

    名录也将抄告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广东省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广东省高级法院、公安、海关等相关部门,申请保护;纳入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企业在商标被侵权的案件处理中,也可以把商标保护名录作为书面证据提交相关执法部门,支撑权利人的保护主张。

    经过廿九载砥砺奋进,itc扎根声光电视讯各领域,用专注专业笃定前行,坚持核心技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之路,为产品质量把关,做好服务工作,持续助力各行业高质量发展,itc已成为了声光电视讯行业的标杆品牌。

    一直以来,我们在尽心竭力维护产品质量的同时,力求尽最大能力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为了维护我司的基本权利与利益,保护好“itc”品牌不受侵权者损害,同时也为了保护好客户的合法利益,我司已经全权委托律师事务所进行系统性打假,无论线上、线下实体一经查获将追责到底。我司同市场监管、公安、法院、新闻媒体等相关部门,全面开展维权打假行动,行动已取得显著成效,有力遏制了假冒伪劣产品流出市场。

    未来,在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赋能下,itc将继续朝着科技创新方向阔步前行,继续以自主创新捍卫民族品牌,勠力同心,蓄势聚能,不断创新求变,以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客户、回赠社会。

 标签:itc商标名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