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图智能会议产品为南水北调东线“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7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南水北调工程是解决我国北方水资源严重短缺的重大战略措施根据规划分别从长江下中上游向北方调水,形成南水北调东、中、西三条调水线路。工程主要作用是补充沿线城市及工业用水,兼顾部分农业和生态环境用水。

长图智能会议产品为南水北调东线“保驾护航”

长图智能会议产品为南水北调东线“保驾护航”

    会议室是所有企事业单位都不可或缺的一个地方,它是企事业单位进行决策管理和解决问题的重要场所。为了更好地管理和使用好有限的会议室资源,南水北调东线采用长图智能会议系统 ,高效整合现有会议室资源,加快工作研判效率。

    项目需求

    1 会议室环境、会场信号、会场设备统一管理

    2 音频信号数字化

    解决方案

长图智能会议产品为南水北调东线“保驾护航”

    长图会议室智能中控管理系统可将不同区域的会议室运维化繁为简、方便操作,满足用户对会议室智能化管理的需求与体验,加快企业智能化进程。

    在每个会议室都部署一套长图中控系统,然后与智能化管理平台对接实现对会议室环境、会场信号、会场设备进行统一管控。

    环境管控: 以长图中控主机为中心,iPad为控制终端,中控主机通过局域网与iPad连接;主机上再与窗帘、灯光等进行连接,通过 iPad上智能管控界面,实现对会场灯光、窗帘、设备电源开关、设备红外开关等功能进行统一调度控制。

    视频管控: 通过 iPad上智能管控界面控制摄像机旋转角度、图像放大缩小、控制摄像头方位。中控通过网络与交换机相连,在iPad 上根据会议需求进行矩阵切换操作,实现摄像头和各类视频信号的智能切换及控制。

    音频管控: 采用软件平台控制硬件的模式,对音频处理器进行管控,通过 iPad 上智能管控界面直接实现对各路音频的音量大小、声音效果等进行控制与调试。

    设备管控: 通过iPad上智能管控界面控制时序电源的通电,从而控制所有设备的电源,包括混音器、视频会议终端、长图HDMI矩阵、音频处理器、功放、投影仪电源、电视机电源等。

长图智能会议产品为南水北调东线“保驾护航”

    长图智能会议实现多个区域范围内视频会场的智能化控制,可提升会议效率,增强对会议设备的统一管理,使得视频会议实现控制智能化、管理统一化、使用多功能化等特点,能够更安全、更稳定、更可靠开展视频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